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听雨楼

依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

 
 
 

日志

 
 

婆婆来了  

2007-11-27 22:43:08|  分类: 心灵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了晚自习,以光速飞奔回家.路上美美的想,今天该吃个现成饭了.可是一到楼下,习惯抬头看看窗子时,黑漆漆一片.哎,失望呀.老公还没有回来.我刚把车子放好,正准备上楼时,听到身后有汽车的声音,第6感觉告诉我,是老公回来了.于是站着不动,等车来,果真是老公的车.我禁不住大喊:"知道就是你,领导(我们家是互称领导的)."你下来车,却回头去开车的后门,我正纳闷呢,看见婆婆下来了.:我惊呼"妈?"回头埋怨老公:"怎么不告诉我妈来呀?早告诉我,回来时给妈买点好吃的?""哈哈...给你个惊喜呀."要不是婆婆在,我的粉拳就挥过去了.哎,饶了你吧.老公前面上楼,我在后面搀扶着婆婆.进门后先给婆婆放光盘<<我爱我爹>.>(真急人,怎么没有我爱我妈呀.)婆婆爱听戏,家里准备了好多戏曲光盘.又拿出蛋糕让婆婆先吃."妈,你先看电视,我去做饭."妈笑咪咪的坐在沙发上,一边听自己喜欢的戏曲,一边吃着蛋糕.我一头专进厨房,麻利的做饭.一会四菜一粥便上了餐桌.吃饭时,老公让我紧挨妈坐,我知道他的用意.呵.....还用你暗示呀?!哪次不是我给妈夹菜?瞪老公一眼,没有说什么.心理却是甜滋滋的.我知道妈来时,肯定又"炫耀"一番.妈没有女儿,只有6个儿子.于是每每来我家时,总喜欢对别人说:"到女儿家去看看闺女."以至我们小区的人都误认为婆婆是我亲妈呢.甚至楼上的大爷那次对我妈说:"你这个女儿长得真象你."妈回来给我说时,笑得我直喷饭.

        吃过饭,一边陪妈看电视,听戏.一边唠嗑.看得出,妈很高兴.9点多一点,看完了<<桃花庵>>,我正准备换盘呢.妈说要休息了.我把被褥给她铺好,洗脚时,说什么也不让我动手.真是的,干吗不让我洗呀.又不是没有洗过.妈转进被窝后,替她关了灯,便坐到了书房,面对电脑书写自己的幸福.......

       有妈在,真好......

  评论这张
 
阅读(297)|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