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听雨楼

依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

 
 
 

日志

 
 

(原)你说我可怜吗?  

2008-04-04 21:48:56|  分类: 心灵絮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老公忙的昏天地黑,晚上11点才下班,早上5点多一点就上班,有时候还是连夜苦战。一个创卫把人整的可怜兮兮。连累我休息不好,头疼欲裂。晚上他不会来,我睡不着觉,一直等到他来,早上他一走,多少有点动静我又不能睡。这么长时间的“煎熬”,弄得我脑神经都有点衰弱,这几天一直头疼。今天早7点侄女开车来接我,我们一起回娘家祭祖,可能是上坟时在地里坐了好长时间的原因吧,上午就感觉有点感冒。12点半吃过饭,趁着表弟有事,要早点回去,我便乘坐表弟的车,赶往婆家。上个星期去郑州开会,没有回家看公公,这个星期再不去,实在于心不忍。于是没有和领导打招呼,直接让表弟把我送到婆家。公公这几天病情有变,老公忙的不可开交。我只好孤身前往。公婆看到我一个人回家万分惊喜。公公甚至反复问我,“你是专程来看我的?”我听了很内疚,结婚这么多年,我是第一次单独回家。看看公婆眼里的泪花。我实在难以开口说话,公公日趋消瘦的脸让我不忍目睹,我知道我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于是转身走到外屋,抹去眼泪。重新回到公公身边时我已经控制好我的情绪。伸手拉住公公的右手,帮他按摩,活动,(公公右手和右腿不能活动,可能是脑子里癌细胞已扩散的原因)开始公公有点不自然,一会儿就恢复了原状。其实这个时候我已经开始发烧,脸通红,浑身也无力。甚至手指关节都有点疼。但我还是坚持帮公公活动了一个小时。(给公公手臂弯曲,伸展)当我停下来的时候,婆婆也问我怎么脸那么红,我都不敢说我感冒了。只是说可能是活动的原因。快6点了,六弟妹把我送到车站,一回到家,整个人都好像是瘫了。本来想写一篇文章《魂兮归来》,可是我实在支持不住。脸依然通红,烧得厉害,浑身每个关节都疼。干脆泡个热水燥吧,或许能缓解疲劳,打开水笼头,任热水抚摸每寸肌肤。竟然在浴池小憩片刻。洗过燥后感觉好了许多,看着换下的衣服,不忍目睹,于是开始清洗。这时领导打来电话,他听出我声音有异,问是不是感冒了。我却坚决定否定没有那回事。我知道他这几天压力很大,我不想让他为我分心。一个人在家苦撑苦熬。其实我多希望他能再问候一声,多希望他这个时候能在我身边,那怕什么都不做,看我一眼也心满意足。可是我不能说,我帮不了他什么忙,我不能再给他添乱。我真的好难受,我真的好可怜。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