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听雨楼

依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

 
 
 

日志

 
 

(原)老公,你什么时候回家?  

2008-04-08 07:48:58|  分类: 心灵絮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你们夜以继日,废寝忘食,脸晒黑了,喉咙哑了,手上打泡了,面容憔悴了。市区的每条街道都见证着你们的辛苦。你好多天没有回家了,我真的想你呀。我不愿意一个人独守那份寂寞。老公你什么时候才回家呀?

  一大早,你打来电话。说手上扎了根刺,好疼。怎么那么不小心呀?我知道你工作起来玩命似的。可是作为你的妻子最关心的不是创卫,而是你的身体。你腰间盘突出,稍不留神,就又犯病了。干嘛非要事事亲力亲为呀?我知道这次工作比任何时候都重要,都艰难,也知道做不好市里会免职。可是苍天作证,你们真的尽力了,无愧于心,无愧于上级。你对市里负责,可是谁对我负责呀?你要是再腰疼。。。。。。哎,不说了。我不是拉你后退,我只是担心你的健康。这国家暗访组什么时候才走呀?赶快走吧,他们走了,你们也就解脱了。

  创卫应该强化的是一种思想观念,但我不知道目前这种局面在国家暗访组走后还能维持多久。所幸的是你刚才打电话说,明天要在你的辖区开现场会,说明你们这么多天的努力和辛苦至少现在得到了承认。我真的为你高兴。也为自己高兴,好像这么多天的孤独和寂寞也有价值似的。我说过,只要你是为工作忙碌,即使冷落了我,我也不会出言不逊,虽然内心千百次呼喊,老公你回来吧,但是你每次打电话时,我说出的却是:“领导好好干,我乖乖的在家,等你早点回来。我会尽量抽时间回老家陪公公,你不用操心。干好你的工作就行了。”有时候想想,做你的妻子也真累。领导,是不是我上辈子欠你今生来还你情债来了?

   真的希望这次安阳市能通过国家级验收,你们的辛苦也就值了。真的希望国家暗访组早点走,你就可以回家了。真的希望你能正常工作,我就不会担心了。真的希望你能按时回家,我就不再孤单了。领导,我想你了。。。。。。。。

 

 

  评论这张
 
阅读(667)|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