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听雨楼

依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

 
 
 

日志

 
 

地震----从身边闪过  

2008-05-14 15:15:13|  分类: 生活指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月12号下午2.25分,当我到学校办公室门前时,已经有好多家长早已静候在此了.我坐到办公桌前,把挂在墙壁上的市一模考试成绩取下来,几个家长已经把我团团围住.正和其中一位家长说话呢,另一位家长突然说:"看,那串珠子怎么一直来回动?"我抬头看看办公桌上方挂在墙壁上的一串天蓝色的珠子,不经意的说:"可能是我刚才拿成绩表时碰到了."话刚落,就感觉自己一阵眩晕,心里还偷偷的想:还没有真正到夏天呢,我就开始这样了,到夏天怎么过呀?想的同时,便站起身,想到外边透透气,一站才知道,我根本就站不住,于是双手扶住办公桌,那串珠子在眼前摇晃得更厉害了.突然一个闪念:地震!脱口说出地震时,一屋子的人已经跑到外边.喊一声隔壁的会计,便冲向教学楼.边跑边喊:地震了,让学生快下楼.跑到教导处门口时,广播里传来校长急切的呼喊:地震了,全体师生快速到操场集合!听清楚的学生开始涌向楼梯.太嘈杂了,一些学生竟然站在教室里隔窗观望,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我边做着下楼的手势边喊.那些观望者终于明白了,开始向楼下跑.瞬间,全部集中到操场.嘈杂声,乱得脑袋轰轰响,我拿出手机发出第一个信息:刚才地震,注意.也不知道对方能不能看到.随后接到了老公的电话.确知安全后,几秒中挂断.给儿子打电话,竟然迷迷糊糊的还在睡觉?说什么没有反应.那当然好,一颗悬着的心放下了.接着往老家打电话,告知他们注意点安全,怕还有地震发生.怀着忐忑不安的心站在操场,好大一会后,确信地不动了,才回到办公室继续接待家长.........

                 好险呀.现在想起来,还有点后怕.在强大的地震面前人类显得那么无奈和无助........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