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听雨楼

依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

 
 
 

日志

 
 

公公大限将至  

2008-06-29 07:19:16|  分类: 心灵絮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一段时间公公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家里的人便纷纷说:公公是在等他的长孙(我儿子)和长孙女(老大的女儿)回来.27号下午,孩子们一考试完,就连夜坐火车回家,夜里12点领导把两个孩子接到家.(姐弟两个在同一学校,儿子大二,侄女大一),28号早7点我们一家三口和侄女一起回老家.当两个孩子站到爷爷的床前,声声喊着爷爷时,他居然睁开了眼,并且扭过头来看孩子.似乎能看见他的长孙和长孙女.这些天公爹一直闭着眼,偶尔睁开眼也是死死的盯着一方,连眼皮都不眨一下,莫非孩子得喊声真的唤醒了爷爷?我对儿子说:"你用手在爷爷眼前晃晃,看他有没有反应."儿子照我说的去做,可是公公的眼皮不动.我知道,他刚才看孩子也是无意思的举动.但我宁愿相信,他是在看孩子们,那是一种亲情的呼唤,是一种心照不宣,是一种潜意思的感觉,公公知道孩子们来了.他放心了.

                看着皮包骨头的亲人,日日受着痛苦的煎熬,心里真的有种说不出的痛.看着公公痛苦得肌肉痉挛,真的不忍目睹.还好,他自己已经全无知觉,只是把痛留给了他的亲人.公爹,此时,我真不知道该对您说什么了.......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