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听雨楼

依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

 
 
 

日志

 
 

笑死不偿命(一)  

2009-12-26 09:01: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冬来春将至笑死不偿命(四)

 

不 开 心

甲:“你怎么啦什么事情不开心?”

乙:“昨晚我回家时,黑暗中有人出来开门,我以为是我的保姆,就抱着她亲起来。”

甲:“哈哈!就在这个时候,你老婆来了,是不是?”

乙:“比这更糟糕,原来,我拥抱的那个女人竟是我的老婆,而且,她还说:‘亲爱的,现在不行!我不知道我家那死鬼什么时候会回来。’……”

 

让 我 来

      树荫下,一对情人正在拥抱接吻。一个医生看见了,过去对那男的说:“你真糊涂,施行人工呼吸,应该把她平放在地上才行,你走开,让我来,我是医生!”

 

积习难改

   某人在结婚后的第三天碰到老朋友,老朋友好奇地问他:“怎么样,洞房花烛夜如何?”

“唉,别提了,好惨哩,”

“怎么啦,有什么不对劲?”

“不,一切都好,只是人的积习难改,因为太美好了,第二天早晨起来,我在她的枕头下塞了一千元,”

“我的天,那嫂夫人还不大发雷霆?”

“如果是那样倒好了,没想到她在半睡半醒中找了我伍佰元。”

 

外   遇

     妻子总是怀疑自己的丈夫有外遇,趁丈夫不在家的时候翻看了他的日记,并找到了充分的证据。待丈夫回家后,妻子又哭又闹地质问:“谁是你的夫人?”

   丈夫听了感到莫名其妙,回答说:“除了你,还能有谁呢?夫人!”

 “哼!说的比唱的还好听,我问你,你为啥在日记里称一个什么叫居里的人为夫人?!”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