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听雨楼

依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

 
 
 

日志

 
 

这日子能过  

2009-05-24 21:58:38|  分类: 生活指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难得领导不上班,也不用开会,终于有机会睡个懒觉了.7.30起床,简单冲澡,然后和领导一起去外边吃早点-----1元的菜角,1元的油条,2碗豆腐脑.吃菜角时突然萌生了自己炸菜角的念头,于是乎吃过早点后买韭菜,豆腐等.回到家先洗衣服拖地,尔后洗菜,烫面.炸菜角,做银耳汤.忙了一个上午.领导时不时去厨房"请命":"让我干什么?""玩你的吧.我自己就行."得到"奖赏"的领导高兴的从后面给我个拥抱,附耳低语:"老婆大人,辛苦了!"接着继续玩游戏.我在忙碌中似乎得到了"安慰".便也心甘情愿的宠着自己的男人这日子也能过 - 听雨 - 听雨轩.

     午休到3.30.起床后和领导一起看他喜欢的球赛.5.30出去散步,恰逢一朋友打电话邀请我们去他家玩,还没有走了几步呢,车已经到眼前.到他家后,四个人玩麻将,其实是边聊边玩,晚上到粥棚吃了点便饭,去易园散步,晚上的易园很美(不好意思,我是第一次晚上去易园),特别是湖周围的灯光倒影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似锦鳞游泳,又如静影沉璧,真真的是美轮美奂.美不胜收!9点易园清场,关闭了路灯.我们驱车兜风半个小时后回家.

       这样的周末(不用补课,不用工作)感觉还能过,这样的日子感觉好惬意,好舒心.做个小女人的感觉真棒!哈哈哈......快十点了,准时休息去.这日子也能过 - 听雨 - 听雨轩.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