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听雨楼

依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

 
 
 

日志

 
 

我和学生的短信记录  

2009-05-04 22:02: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一下午3点,熟睡中的我被一阵铃声唤醒,一看是一个07年毕业的学生的短信,该生在汤阴上学(当时考上市一中一级代培,由于多种原因,没有去上),以下是我们的短信实录.....

生(王超):    老师,节日快乐!高徒超儿有礼了!!!!!!!!!!!!!!!

老师(我):     啊,我高个的学生放假了?能想起老师,不错,乖呀!

         生:     个不高.......刚好超过1.8米.......要知道,您的电话我是  背 下来的,我手机上的号全没了,我是凭着我超强的记忆在脑海里苦苦搜索出来仅有的几个电话,其中一个就是您的.

      师:      哎呀呀,太感动了!乖乖!

      生:      哎呀呀!为了这份儿师徒情,找个时间,您不请我西餐一下下   ?

      师:      西餐是什么东东?能跑吗?告诉我,我给你买一个.是不是很好玩?

      生:      西餐是西方的饮料.....不,我该注意了,外国的东东,别价上面有猪流感,我不要了........这样吧,您请我吃扁粉菜好了   !咱自家的,嘻嘻........

      师:    哈哈哈......是我哪位低徒告的密?你怎么知道的?(注:我的一篇文章<<家乡的扁粉菜>>刚刚在4月23号的报上以真名发表)

      生:   您老手下,如果不考虑个头的话,哪有低徒呀???不满您说,是白岩松告诉我的.

      师:    啊,是小白呀.怪不得呢,那篇文章是我让小白修改后托人发表的.他没有说什么不敬之词吧?

     生:    他要是敢找您的事的话.......哼!!!!!!!!!别看他在cctv混,我照样不敢杂地他........

     师:   我就说么,有你给我撑腰,我还能不怕谁?哈哈哈.....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个实情,说了半天,我还真不知道你是谁呢?(故意的,他的电话我手机存着呢)悄悄的告诉你一个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我的手机快没有电了,你要是还想聊的话,我们QQ见.(注:07届的学生,我们班有个学生建个群,名字叫"想念三一"即中三1班)

     生:   啊!啊!啊!啊!......您不记得我了?心碎!......睡了!

我的手机彻底没有电了.转到QQ.不写了,老公催着要休息了.

 

  评论这张
 
阅读(35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