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听雨楼

依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

 
 
 

日志

 
 

女人37°  

2009-07-01 09:29: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品味女人37°

女人37° - 品味 - 温馨的港湾

漫游网络,发现一点新颖的东西,于是实施了拿来 女人37° - 品味 - 温馨的港湾和姐妹们共同感觉,自己是否37°。

女人37° - 品味 - 温馨的港湾从医学角度讲,人体的体温不超过37°就属于正常体温,超过37°就会出现不适感觉。这个温度代表着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热情而不激越,理性而不冷漠,独立而不偏执。37°女人,有自己的职业或事业,内外兼修,外表时尚、内心丰盈。这类女性有吸引力并不是因她们的美貌,更多的是由内而外散发出的那种气质,那种无形魅力。37°,是一种精神温度,是女人的一种风向标。37°女人,用心去爱却不疯狂,蓬勃向上却不张扬。她们用恒温37°的精神温度,在任何环境中都能胸怀坦荡。37°女人,为自己量身定做,不求攀比,只活自己的;37°女人停留过的地方,温热而不失清韵,像一波涟漪 。  

如果把人生温度用体温衡量,我就努力调温至37°女人37° - 品味 - 温馨的港湾 ,像春光一样和煦。  

做37°女人,无论品德修养还是气度心智,品37°人生,无论失意黯淡还是辉煌雍容!女人37° - 品味 - 温馨的港湾37°女人,是水做的精品女人,平凡但不平庸,自强但不自傲,温和但不冷漠,善良但不软弱,聪明但不狡诈,仁爱但不泛滥,豁达但不随便,厚道但不纵容,体谅但不迁就,理性但不冷酷,乐观但不盲目,冷静而不失柔情,用心去爱却不疯狂,活得坦荡却不做作......37°女人是秋,经过了春的成长,夏的火热,成就了秋的淡定;37°女人是果,经过了发芽、开花,最后枝头挂果。她们是迷乱的镇静剂,是虚荣的沉淀物。  

37°女人,美丽又喜欢追求精致。不会面带菜色,也绝不骨瘦如柴。在她们身上,不会看到变形的衣服,开线的皮包,她们的美丽体现在细节上。37°女人,有情趣又不太浪漫。太浪漫的女人只会播种情爱,不会播种生活。多情敏感的女人,会温柔似水,但也不会喋喋不休。37°女人,不会靠尖利嗓门哗众,也不会靠怪异着装取宠。  

37°女人,有一定的阅历,心智成熟,遇事沉稳,宠辱不惊。女人37° - 品味 - 温馨的港湾对情感的预热时间,也许要长一些;对事物的反应,可能也要慢一些;但不流于轻浮。即便活跃起来,也有分寸,是那种对家庭和一生都要作出计划的女人。

  评论这张
 
阅读(25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