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听雨楼

依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

 
 
 

日志

 
 

老公笑了  

2009-09-20 09:27:09|  分类: 心灵絮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听到门铃响,便箭一般的冲过去,把拎着大包小包的领导迎进客厅。“到楼下怎么不打个电话?”我轻嗔着领导,顺手把东西仍在沙发上。“给你个惊喜!”领导边脱外套边说,“我看看是不是又折腾自己了?”顾不上看领导带来的礼物,欣喜的站在他面前,让领导“检阅”。“我没有廋吧?”我仰着脸让领导看,他两手轻捏我的两腮,抿着嘴歪着头笑了,两个酒窝也调皮的蹦出来起哄,那样子好天真好天真(就喜欢领导这样笑)!

       领导出去考察城中村项目,怕我一个人在家“折磨”自己,每每做饭或吃饭时,便发来信息:好好吃饭,不得胡乱折腾,回来后我要“检阅”,要是发现又廋了,准“修理”你。我不知道领导口中的“修理”所指何物,(从来没有领教过)我乖乖的做饭,精心的调养,慢慢的吃,细细的品,唯恐领导回来发现我又掉几斤肉“修理”我。自己受罪不说,还惹领导生气,何苦来着?

        今年春天,没有创卫任务的领导清闲了好多,我们便总是晚上一起出去散步,在外边吃过饭后再散步回家,领导总喜欢看我吃撑的样子,那样他说有成就感(哈哈哈。。。)我便不时的“配合”一下他的“虚荣心”,(有时实在吃太多走不动了,就打的回家)一段时间下来,发现自己胖了好多。暑假前,体重已经达到126斤。我的天呀,把我吓个半死。这怎么了得?以后的日子再不听领导忽悠,说什么也不去外边吃饭了。就在家喝点米汤。恰好人民大道改造,领导又开始忙得天昏地暗,我便暗暗下决心,暑假一定要廋下来!本来就护夏的我,再加上自己刻意的安排(一个半月,我几乎没有吃面食,只吃蔬菜水果,凉拌菜,再加锻炼),体重一下降了14斤。期间领导也不时 的纳闷:“怎么感觉你一直廋?去医院看看吧,别是有什么不舒服。”“我好好的,去什么医院?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护夏,今年明显罢了。”看着一个暑假增肥7--8斤的儿子,领导也没有多想(他上班忙,很少在家吃饭,即使在家吃,我们也很少一起吃)。直到儿子快开学时,为了陪儿子,那半月领导总带着我们一起出去到儿子爱吃的饭馆吃饭,却发现我很少动筷子,一番咋虎,儿子便“出卖”了我。当晚就在领导的“胁迫”下吃了好多。以后的日子,便总日里听他们唠叨。儿子的语录:妈,看你廋得脸上都成“盆地”了(夸张的儿子),一点都不好看!领导的“圣旨”:少了一份贵气,多了一份憔悴。想衰老的快点,就继续折磨自己!天天听这些广告语,耳朵都出茧子了,再看看镜子中的自己,的确少了原来的珠圆玉润,于是乎。。。。

       领导出去的这些日子,一来时时受领导“修理”的要挟,二来自己也的确感觉廋了反而显得苍老,便决定听从领导的吩咐,精心的调养。这不,一段时间后,体重略有回升,领导“检阅”后,还不放心,让我称一下体重,看着指针指向57公斤,诺大的双眼眯眯成了一条线,那酒窝如映日荷花绽放出娇艳。。。。。。

  评论这张
 
阅读(276)|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