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听雨楼

依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

 
 
 

日志

 
 

引用 十等教师顺口溜  

2009-10-29 18:52: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等教师顺口溜 - 静由心造 - 静由心造 题记: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在网上看到一个写教师工作状况的顺口溜,虽然内容并不是全由作者描述的那样,但也有他非常真实的一面,放在这里了。

 

一等教师当领导,国内国外到处跑,捞完荣誉捞实惠,隔三岔五收红包。

二等教师搞后勤,远离讲台一身轻,偶尔也能拿回扣,晚上做梦都笑醒。

三等教师是教辅,工作时间真舒服,期初期末忙一阵,平时闲聊兼炒股。

四等教师实验员,不改作业好清闲,一周没有三节课,日子赛过活神仙。

五等教师体音美,周末可以仰头睡,上完课后好悠闲,看报打牌喝茶水。

六等教师上信息,不怕考后搞分析,平时QQ聊天欢,上课都能玩游戏。

七等教师史地生,偶尔也要伤伤神,遇到评估与检查,作业教案忙不停。

八等政治与理化,桌上作业堆不下,忙完周考忙月考,面容憔悴真可怕。

九等教师语数外,三十如同老太太,起早贪黑忙不停,比比看谁死得快。

十等教师班主任,天天电话响不停,大会开完开小会,累死讲台无人问。

  评论这张
 
阅读(23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