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听雨楼

依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

 
 
 

日志

 
 

感受“时尚”  

2010-01-17 18:43:24|  分类: 心灵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友送了一张“时尚SPA美容养生会所”的卡。于是便持卡兴匆匆赶往“时尚”,想感受一下“时尚”的时尚所在。。。。。。

      第一次去“时尚”是上星期六。预约的是上午10点。迎宾小姐热情引领,柜台后走出一位妙龄女郎,自言名字叫“杰斯”(不知道是不是这两个字),简单讯问后,又把我引到经理室。一漂亮MM起身相迎。方知那位叫杰斯的是柜台总经理,而这位名叫“薇薇”(还是不知英文名字改怎么写,权且就用这两个字吧)的是客户经理-----当时就是薇薇给我预定的服务员。填写好客户资料,薇薇通知我的服务员咪咪后,我随薇薇到2楼贵宾室,去做价值500元的水氧分子换肤。如果说一进时尚就被那里豪华的装饰和一连串的英文名字小姐给忽悠住了,那么走进贵宾室才真正感受到时尚的魅力:房间都是单人单间的,颜色和摆饰一律是乳白,茶几上的红花显得分外妖娆,室内弥散着淡淡的柠檬味。咪咪为我选了一首轻音乐,自我介绍后,帮我拉开更衣柜的大门,一套粉色的浴袍递到我手上,把首饰放进首饰盒,拿起一次性内衣去浴室洗浴。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全是日货。躺在洁白的,有淡淡清香的被褥里,听着说不上名字的轻音乐,浮躁的心顿时沉淀下来,咪咪把室内灯光调暗,感觉自己轻飘飘的,似乎要随音乐飘起来,顿时感觉整个身心全部释放,脑海里没有了一丝杂念,静静的感受着时尚的魅力和咪咪的服务。40分钟后,操作结束,感觉整个面部好清爽,好透彻!咪咪通知总台,服务完毕。我换好衣服后,薇薇又把我接到经理室,一位MM马上送来一杯热茶。我在客户意见里真心实意的填上“满意”二字!

       第2次去时尚,是昨天上午10点(都是预约的)。这次是去体验面部护理。一样的热情,一样的工作程序:服务小姐自我介绍,帮我更衣,洗浴,准备就绪后通知总台开始工作,完毕后通知总台和薇薇,客户经理薇薇接客户到经理室,询问服务情况。不一样的是房间的颜色,这次的贵宾房墙壁和家具一律是淡黄色,室内的香味应该是绿茶的清香。可能是流淌的轻音乐和诗意的朦胧的灯光的作用吧,我竟然睡着了!

       今天下午3点,我按预约时间准时到时尚,去感受全身护理和按摩。选择一款258元的柠檬香味的护理液。走进一间咖啡色的小屋,再次放松自己,享受生活的美好!(悄悄的告诉你,身上的香味好浓呀,下次一定选一款清淡型的)

       说实在的,去过几家美容院,但没有一家能赶上时尚的水平。那里的服务质量,那里的优雅环境,那里热情的小姐,堪称一流!难怪总经理说:我们不仅用一流的仪器----全国只有四家店拥有(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也要一流的服务,要在安阳打造“时尚第一”!

从目前看,此言不虚呀!

       好喜欢那里的优雅,好喜欢那里自上而下到处可见的乳白色珠帘!那珠帘上岂止是时尚员工的梦,不也是未来安阳人的梦吗?

      她有一帘幽梦,我有一帘幽梦,你也有一帘幽梦,大家都有一帘幽梦。放飞梦想,放飞希望,放飞自己的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