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听雨楼

依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

 
 
 

日志

 
 

【转】 爱你容易放弃好难  

2010-08-10 12:08:44|  分类: 心灵絮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蝴蝶飞舞《爱你容易放弃好难》

 

引用

蝴蝶飞舞爱你容易放弃好难

该放弃的就放弃吧,有时候执着是一种伤害,放弃也许是一种解脱。曾经这样想过也这样做了,但是你还是依然固执在我心里占据着重要的位置。这时我才明白,爱你容易,放弃好难!

感情是个奇妙的东西,它像一个甜蜜的陷阱,似乎永远威力无比,它又像个沼泽多停留一秒就会闲的很深。爱过,痛过,伤过,恨过,哪怕这种执着换来的是满身的伤痛,那又怎样,爱过了,就无法放弃。

没有你的消息,我想你一定也想放弃了,听着窗外的雨,我的心也在淅沥沥的下着雨。没有你的日子,我的心一直在下雨,总以为哭过一遍一遍的以后泪会干,每个想你的分分秒秒总要流下伤痛的泪。而我没有你的日子里,就象时钟没了电池,真的不知道该如何生活下去。真的的很想放弃那份多情的,绝情的,伤情的爱;放弃那个我爱的,痴爱的,深爱的你。可回忆却象是雨水一点一滴敲打我曾被伤透的心,任时光飞速流逝,那份对你的执着真情却怎么也无法从记忆里挥去。

你不曾心碎,怎么知道我的悲伤;你不曾喝醉,怎么会看到我的眼泪;你不曾象我一样付出,哪里懂得爱一个人的痛苦,想一个人的悲哀,等一个人的凄凉;你不曾象我一样深爱一个人,那会懂得放弃你是真的好难,好难!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