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听雨楼

依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

 
 
 

日志

 
 

心有千千结(九)  

2010-10-30 11:41:29|  分类: 心灵絮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总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悄悄的把心门打开,让忧伤的音乐充满整个空间。一遍遍不厌其烦地听着那些伤感的旋律,直至把自己淹没。好象只有那样的时刻我的心才是被认可的。我很奇怪,性格如此开朗的我,为什么偏偏爱听如此凄美的旋律?听着听着,常常心痛无声,泪水翻滚,也只有这时似乎才感觉找到了自己心灵的真正归属。这一刻,没有别人,没有喧嚣,没有纷争,没有爱恨,只有我一个人美丽而忧伤的心事,只有我自己与自己分享心中不为人知的秘密。我执着于这样的时刻,这样的怀想,这样的忧伤,我执着在这样的世界里徘徊沉醉。
  记不清为你写了多少字。我只知道我的快乐为你而歌,我的悲伤也因你而诗。很想很想你的时候,我就让自己沉浸在为你写的文字里来回地走,在字里行间感受曾经的心动与温柔,同时也体味锥心的刺痛与无奈。一字字,一句句,那都是我用心凝炼,用血泪拼凑的真实情怀,那是别人不懂的痴与傻,也是你无法承受的生命之重。寥寥无几的文字却厚重如山,压得喘不过气,却又如影随形,挥之不去。
  有人说我是一座千年的冰山,固执地冰冷和坚硬,只为等待一场绚烂烟火的旷世邂逅。我认为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一个。只是烟火绽放的短暂没能来得及温暖千年的冰封与等待,那些微热快速地散去。其实,冰山也期待融化,想要温软,只是冰冷的心只会为某一个人而跳动、而热切。如没有那样一个人,宁愿冻结成冰,千年伫立在源头,静静地守望,守望下一个轮回的遇见与相守!
  总喜欢一个人简简单单地工作和生活,轻松而惬意,不用勾心斗角,不用费尽心机地去猜测,去算计,那是我不愿花费的心思,我也无力去承受太多的复杂。总喜欢一个人清清爽爽地行走在人群中看自己被月色拉长的孤独的身影,清新而自在,畅快地呼吸着大自然的气息,无需盖着厚重的妆容去掩饰那些原始的本真,无需用虚假的笑容去遮掩那深藏的无奈与隐忧。总喜欢干干净净地拾起一份爱恋细心地呵护,纯净而不张扬,爱我所爱,无需理由,无需条件,因为爱所以爱,默默地付出,静静地等待。即使爱走到尽头,我也依然相信不是不爱,而是不能再爱,这时,我会选择平静地放手,然后留下一地的落寞独自转身,泪落无声是我心底最美的旋律。
  反复听着林忆莲的《听说爱情回来过》,那如海般深重的忧伤几乎要令我疯狂,令我窒息,于是,我跟着唱。可是,最后还是唱不下去了,泪水就这样不争气地从眼角涌出,顺着脸颊落在肩上,渗进了心里最最脆弱的地方,疼痛开始蔓延。。。。。。
  
  
  评论这张
 
阅读(30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