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听雨楼

依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

 
 
 

日志

 
 

心有千千结(十一)  

2011-07-01 20:13:28|  分类: 心灵絮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只飞鸟从窗前滑过,惊扰了行走在时间缝隙里的我。驻足方寸间,感觉已有许久未在屏间留下生活的印记了。轻轻剪一段思念,滴落窗前,溢满眉间,蝶梦幽幽的旋舞着飘飞。望一缕阳光,叹一抹夏伤,是谁俯首低眉,推开尘封的眼眸,驻立在红尘深处,将一抹剪影,定格于岁月流苏中?
       拾起往事的片片落叶,一份无法抑止的牵挂,遽然而至。纤指轻绕,穿过斜织的风,趟过诗意的河,时光尽头,烟波深处,流年光影里,谁已遗忘千年的等待?谁已遗忘千年的苦守?剪一夕流光,牵一段情思,一帘幽梦,梦如繁花,花开花谢花无常。无奈,谁知?笔落云烟,谁成了谁心底念念不忘的身影?谁成了谁生命里匆忙的过客?谁又在谁的身后安静的守候?
  陌路,陌生的路人?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你,向左走,我,向右走。只是情在心里一如即往。经年之后,指尖划过的浅吟低唱,是否会飘散在起伏跌宕的流年里?
  假如,假如你是那棵多情的勿忘我,我就是你身旁那棵无名的小草,为你守侯一世的风霜!
  评论这张
 
阅读(27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