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听雨楼

依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

 
 
 

日志

 
 

五类女人让男人为爱上瘾(转)  

2012-07-03 18:12:00|  分类: 生活指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是水做的,不管多么能干的女人,没男人欣赏也是白搭,很多未婚女子都渴望自己的王子早点出现,并在出现后能对自己欲罢不能,但别忘了,爱情是双向选择的产物,为此,在寻找王子的同时,要先做好必备功课,那么,女人哪种特质会让男人爱上瘾呢?  

        一、有自己的事业

  女人的事业可以不出类拔萃,但能够换取自己的日常开销,也能够让自己相对独立,无形之中助女人提高自信。

 二、有健康的身体

  身体乃革命的本钱,大家都知道,现在的生活节奏很快,如果没有一个好的身体,就不可能面对重压下的生活节奏,很有可能因为自己的病怏怏而被老板炒鱿鱼,毕竟,没有一个企业的领导渴望自己的下属经常性请病假。

三、有神秘的魅力

  神秘,本身就是一种吸引力,做女人,一定要学会不走寻常路,因为不被了解,可以撩拨男人的征服欲。很多生活故事告诉我们,男人是先拥有了女人,再完成对女人的征服,一旦女人在男人面前爱到失去自我,那么,距离被男人踹掉的时光将所剩无几,为此,在男人面前一定不要做一个过于透明的女人。

  作为女人,要时刻保持自己的神秘特质,事实也告诉我们,只有让男人对自己的心思猜不透,才有可能稳抓住男人那颗狂野的心。

  四、有乐观的心态

  有一些女人,喜欢忒忧伤的格调,素不知怀揣的悲观可以传染,一旦自己的忧伤压垮了男人对事业的追求,对房子的拼命,对爱情的热枕,男人就会窒息,然后重新审视自己,最终发现自己的忧伤都是被自己心爱的女人给传染的,为了改变现状,男人会发挥最原始的自私本能,将组织自己乐观的障碍物清除。

  反之,一个乐观的女人,就像每天冉冉升起的太阳,会给男人工作上的动力,并给予男人更多的自信,让男人感觉不到压力,甚至觉得只有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生活才最舒服,当女人所做的一切让男人舒服了,男人还会轻易离开吗?

五、对爱持久真诚

    懂得对爱持久和真诚是远远不够的,作为女人,还要学会读懂男人以及学会尊重男人,因为男人爱面子和女人喜欢听甜言蜜语一样重要。只有获得女人尊重的男人,才会慷慨的奉献自己的爱情,从而男人产生爱的冲动和上瘾.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