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听雨楼

依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

 
 
 

日志

 
 

【转载】那年,那月,那时光  

2014-02-06 17:43:33|  分类: 心灵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年,那月,那时光,已悄然流逝。那情,那爱,那相思,已婉转千年。
  人,活得再漂亮,也会有凄凉;路,走得再潇洒,也会有迷茫;歌,唱的再响亮,也会有情殇。所以,生活即要理性也要感性。人,各有各的位置,各有各的价值,各有各的理念。不随意苛求别人,不盲目要求自己,保持善良,做到真诚,宽容待别人,严以律自己,得与失,成和败,聚或散,都是人生的一种成长,看淡,心情才好,看开,日子才美!
  岁月如歌,一路走来,用一场秋雨的微凉,穿越季节的光阴,悄悄凝眸远去的岁月。曾经,一季的痴恋,迷失在瑟瑟风中;曾经,一路的等待,苍白了美丽的誓言;曾经,一度的伤痛,填满了寂寞的心房。

  

那年,那月,那时光【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如今,穿越风雨的缠绵,多少浪漫激情隐退在时光的背后,远远凝望,你在,他在,便是心安!
  有一些年华,温柔了岁月,惊艳了时光;有一些花开,芬芳了流年,美丽了相遇。季节转换,岁月流逝,那些来自心灵深处的温暖,每每忆起,总能激起心底层层涟漪;那些触动灵魂的相遇,每每念起,总是心底最温柔的感动。岁月有情,心中有爱,无言也是温暖;天涯相隔,见与不见,都是牵念;咫尺相连,念与不念,都是温暖!
  注定你要走,我怎能挽留,却不知怎样把这纯醪般的深爱稀释不再浓稠?是否只能斟一杯回忆的酒,今夜一醉解千愁?
  你,何时会来?时光的轮回里,我端坐如莲,微笑如花。只等重逢刹那的飞奔。

那年,那月,那时光【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花向枝头别,人向岁月忧。所谓爱情,就是在多雨的黄昏,煮一盏薄荷茶,与岁月、与怜惜自己的人,共老!所谓幸福,就是找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他可以在风烟俱静的
  时刻,陪你看细水长流、观岁月静好,将人生中不可避之伤害和苦痛,分担、减小,直至消弭殆尽!
  此去经年,谁许我一身澄净,走进红尘烟雨--心若止水,任那诺言在洪荒岁月中消弭,慧眼看清谎言背后的悲哀……?
  打开记忆的窗,浏览岁月刻下的伤。诗一行,泪一行,多少人生苦,无处话凄凉。
  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须誓言?今日种种,似水无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独倚危楼,不信人间别有愁。你予我一世温暖,我许你一世欢颜!
  

那年,那月,那时光【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夜幕下的满怀心绪,披星戴月,我在寂寞里将相思轻许,饮尽万家灯火的孤独。月色淙淙泄下,疏影横斜,风过万千,小桥流水处,云染碧水,谁在寂寞里为我超度?拨弄我尘世的深情眷顾。
  可以凝视,却无法真实地拥有。转瞬间,就如彩虹消失般无影无踪。刹那间的心动,化成深埋在心底的永恒艾怨。
  沉默的风缓缓地吹来,把前世吹成了尘埃;忧郁的风轻轻地吹来,把今生吹成了天涯......

  评论这张
 
阅读(2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