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听雨楼

依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

 
 
 

日志

 
 

馨香一缕  

2016-04-27 17:21:23|  分类: 心灵絮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峰区教研室:李爱平

           指尖在咏叹......

           是谁推开了窗?又是谁在守望?盈一缕月华坐落几案,指尖轻点,拨起心海微澜,于一串串音符中书一缕馨香,微闭眼眸,悟一脉沉浮......

           她,临窗而坐 。看云烟翩跹,心情如满天飞舞的柳絮,飘飘荡荡。指尖触摸处,怎如薄冰般的寒冷?是不是记忆在跌落?在这来来去去的人潮中,谁能真正的看懂别人又认清自己?不念于情,不困于心。既然彼此都是过客,又何须煞费苦心的挽留?来了、聚了!走了、散了!
          时间如浅浅的脚印,不经意间悄然消失,但却在生命中轻轻地划过一道道痕迹。我深深的凝视,宛如我唇边浅浅的笑,积攒成念,萦绕在心间,任指尖轻弹,挥之不去!错落别致的思绪,如羞涩的花蕾,未来得及绽放,已被寒冬幽禁。我,沉沦在纷飞的思绪中......
         每天的每天,静静的坐在电脑前,守护着心灵那一方清雅,任思绪万千。灵动的文字,于寂静中蜿蜒,梦呓中轻吻,自语中喃喃。

         梦总还会一个接一个的做,结局?看淡。无言堆叠在心间,明天,或许迎来的是灿烂吧!

         可以不问缘自何来,又将缘自何去。于不动声色中演绎风平浪静,那便是源自于心的承受与柔韧的程度了吧。

         时间,一片片剥落,渐渐磨去了年少轻狂,沉淀了冷暖自知。年轻的时候,连多愁善感都要渲染地惊天动地 。成熟后却学会了:越痛,越不动声色;越苦,越保持沉默 。最初,我们揣着糊涂装明白;后来,我们揣着明白装糊涂。成长不是年龄的增长,而是将你的一切都变成心静如水,将一切情绪都调整到静音模式!

         轻柔,微笑着远送,渐行渐远,最终,淡出了视线.....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