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听雨楼

依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

 
 
 

日志

 
 

(转)一段刻骨铭心的网络情缘  

2007-12-09 13:46:57|  分类: 心灵絮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次不经意的点击让我认识了你

都说网络无情,我们开始也不以为然

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架起了友谊之桥

步入了可信赖之旅彼此间心不设防毫无顾忌地畅所欲言

真正的成了知己成了爱人

在这虚拟的世界里找到了可新信赖的对象,可以信赖的朋友

感谢你让我走入你的世界

做你一生一世牵挂的人

或许我不是最精彩的

但我会尽力做到最好

感谢你愿意走进我的生命

做我一生一世的爱恋

你 不必给我太多

一段真情足以让我感到欣慰

茫茫人海知音难寻

慢慢网海更是知己难求

因为你的存在,我的心灵动起来

我的笑容灿烂起来,我的生活鲜亮起来

知道吗?上网,是因为等你

不管等多久,不管能否等到你

我都无怨无悔

人活在世上太艰难了

你不要苦了自己,亏待了自己

在今后的路上,我要你开心,要你好好带自己

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愿你的人生以后象雨后的彩霞一样绚丽多姿

愿你的心境象春夏的太阳般温馨

愿你的身边多一个关心你爱你一生为你一生的人

我会在地球的这边为你祝福

爱上你是我的错,可是我宁愿一错再错

能在茫茫网海中相遇相知

是我们的缘份和幸运

残酷的现实,冷冷的屏幕

热闹的网络让我们走到一起

网络是虚拟的,但我们的感情是纯真的

从此,我们之间有了彼此的牵挂

虽然我们不曾真正的见过面

但是我们的心是连在一起的

你的调皮你的亲切,让我舒心感动

感谢上苍让你走进我的生活

你是我今天最美的相遇

今生与你相遇

我要感谢上苍对我的厚爱

把那么优秀的你带到我的生命里

从此我的心灵不再孤单

从此我的生活有了寄托

屏幕上的你让我牵挂不己

脑海被你慢慢占据

再也没有一丝空隙

我象痴情无悔守望的人

守望着梦中人来温情缠绵

你,一个原本陌生的QQ

每日屏前与我心灵交融

让我就这么深深的恋上你

其中的缘由自己都说不出为什么

屏前我有诉不尽的哀情

屏下我有流淌不尽的相思情

这个世界由很小,相隔千里一线相通

你我就象两颗星星在不经意间相遇

画出了夜空最美的色彩

默契是什么?相隔千里,心意相通

眷恋是什么?穿越时空真情相对

牵挂是什么?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挥不去的是惆怅,剪不断的是情思

理还乱的是心绪,想你是一种折磨

不想又是一种痛苦

爱是一种感受,即使痛苦也觉得幸福

爱是一种体会,即使心碎也觉得甜蜜

爱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也觉得美丽

你若伤心,请告述我,让我来帮你承担

你若开心,你将会感染我

你若流泪,湿的总是我的脸

你若悲伤,苦的总是我的心

我今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认识你喜欢你爱上你

我已经很满足了,好喜欢这种 爱你的感觉

很爱很爱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我一直相告述你,告述你我很爱

多想有一支相思之箭

带上我的心思射向远方的你

叫我的心不再有思念,不再有等待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评论这张
 
阅读(28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