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听雨楼

依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

 
 
 

日志

 
 

(原)累,是自找的,也是甜蜜的  

2008-08-14 09:14:28|  分类: 心灵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么多年了,难得过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暑假(往年总是补课,今年学校统一不补课),7月份家里有事,几乎都在老家度过.那也是一个字----累.8月3号公公过了五七,才安安静静的在自己的小家虚度光阴.不知怎么的突然就想重新把厨房修正一下,那可是我独自"享用"的地方,哪些地方用着不顺手就想改一下.8月4号把老大叫来,说了说我的设想,老大可真够牛的,一开口,让我忙了这么多天------把厨房门堵了,把厨房的窗户改成门,安装一个大推拉门,和餐厅成为一个整体,不用拐弯走.再重新做一套橱柜.天呀,这动静不大了呀?我可做不了主,打电话请示领导,领导说你自己看着办吧,那是你的领地.啧啧.......哎,反正也是闲着没事,说干就干.8月4号开始动工,没想到牵一发而动全身,表弟来装修时,说既然动就弄得都满意点,其他地方也跟着修改一下.我本来只是想小小的改动一下,谁知到后来......反正现在我说了不算,老大和表弟说了算,装修的人常常笑着说,"这主家可不少呀."真正的主家却忙着他的工作,很少过问,把大权甩给了他信任的兄弟,只是每天回家陪人家去外边吃饭.每每感觉到家里的变化时就会说:"笨笨,找到成就感了吧?重新装修一下就是不错.只是苦了我那四体不勤的笨笨.哈哈哈...."哎,我是没话说了,放着好好的假期不好好享清闲,寻找什么自己要的成就感,现在体会到累了吧?其实我也没有干嘛重活,这么就这么累呀?真是自找的.用儿子的话说就是"我眼里全是活."昨天晚上我实在是腰酸腿疼,儿子老公轮流帮我瞎按摩,别说,还真管用呢.今天就不是太疼了.早上老公走时说:"今天不要一直瞎忙,地不用每天三遍两遍的托.家具不用一直察,你坐下看会电视,上上网不行?休息一下,明天既要回老家又要走亲戚.养足精神."我知道肯定是昨晚儿子"出卖"我.叫他干点活吧,他根本就没个样,察过的地方我还要返工,竟帮倒忙.老公吧,我根本就不指望他干,我怕他干一分钱的活再给我要二分钱的"工钱".还是我自己干吧,这不,把我累的每寸肌肤都酸疼,每个关节都酸疼.虽然说累是自找的(我完全可以不干什么,反正都给他们开着工钱,可是我就是看着别人忙,自己在那里坐着心里不舒服,好像自己是个资本家似的,那感觉不好),但是看着自己干干净净的小家,心里无比舒畅,做几个可口的小菜,一家人坐在一起边说边吃,也蛮温馨呀.哈哈哈....看,我是个多么容易满足的小女人!

        虽然累了点,但是因为是自己喜欢的,所以再累也感觉甜蜜.或许这就是人们常说的那句"有钱难买俺愿意"吧?!哈哈哈哈........只要是自己愿意的,自己喜欢的,再苦再累都是一种甘甜  .小女子没有什么远大理想,把家收拾得温馨点,真正做一会"家妇",自己都感觉自己可爱.(*^__^*) 嘻嘻……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