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听雨楼

依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

 
 
 

日志

 
 

生活琐记  

2009-06-12 21:32:56|  分类: 生活指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一)12元气费?

  今天中午下班回来,发现气费通知已到,拿出一看,吃了一小惊----12元.怎么会这么少?不可思议.吃饭时和领导说起这事.他一点都不惊讶."原因很简单."他说,"你想想,我们除了中午有时在家吃饭,早晚都在外边吃(当然早上有时喝点奶),能用多少气?""可是,我们每天早晚冲澡都用气呀?""那能用多少?难不成是人家给你少要了?哈哈哈.......""那也说不定呀?""你想美事吧.""我天天想什么时候好事轮到我呢,可是.......""好好好,今天好事轮到你了.这行吗?""哈哈.........."

  天天想美事,说不定美事真的轮我一次呢........

                                   ( 二)

    明天回老家看看,公公下个星期六一周年.回家商量一下怎么办事.

 下午下学后,到丹尼斯给婆婆买了一身衣服.打电话告诉了我家领导,领导高兴的说:"晚上我请你吃饭!"哈哈哈......好像平时晚上不是你请我吃饭似的.

  花钱不在多少,关键是我有这份心.所以领导好好喜欢我呀.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