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听雨楼

依楼听风雨,淡看江湖路

 
 
 

日志

 
 

张小娴:吃不到的醋  

2010-03-01 12:26:37|  分类: 书海畅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以为最酸的感觉是吃醋吗?

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觉是没权吃醋!

根本就轮不到你吃醋,那是最酸最酸的。

你暗恋的那个人,你能吃他的醋吗?眼看着他跟情人甜甜美美。眼看着他对其他人好,你就是没资格吃醋。你的喉咙,酸得差点儿冒出泡沫来。

你喜欢的那个人,他也知道,但他不喜欢你。他跟谁来往,跟谁恋爱,也轮不到你吃醋。他对某人特别好,你恨得牙痒痒,好想走到他面前,质问他:

 “你干吗跟她这样好?”

  然而,你是谁?

即使望着她和他手牵手,她替他整理衣服的领子,甚至坐在他的大腿上,你也无权说什么,你只能在心里恨她。

旧情人的醋,你也无权吃。大家已经分手了,他跟谁在一起,不管你的事。他说过会永远怀念你,永远保护你,那又怎样?他可没说过,永远不爱其他人。

 他有了新的对象,他投入一段新的恋情,你从来没见过他对一个人这么好。

你很想对他说:“我讨厌你跟她在一起!”但你们不是已经分手了吗?吃醋也要讲名分。

 吃不到的醋,是最酸的。很想吃你的醋,但我是你什么人呢?

                                          ------张小娴:《永不永不说再见》

       

  评论这张
 
阅读(29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